京城佳业公司走访慰问困难职工
时间:2024-02-23

又是一年佳节至,最是情暖岁寒时,近日,京城佳业领导班子成员带队走访慰问了公司困难、生病职工,给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2月5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伟泽,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军带队,来到城承物业动感嘉园,将慰问品与慰问金亲手交到了困难职工手中。座谈中,张伟泽详细询问困难职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职工的默默奉献和辛勤付出表示了诚挚的问候和衷心感谢,并叮嘱困难职工注意身体健康,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爱岗敬业精神,以全新的姿态和更加饱满的热情做好本职工作,与企业携手并进、共同发展。

2月6日,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金普带队,来到北宇物业新街口项目,向生病职工送去关怀和温暖,并提前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感受到来自公司的慰问和关怀,职工们倍感振奋、备受鼓舞,纷纷表示,感谢公司的关心关爱,他们将会把这份温暖无限传递,努力为业主提供更高品质的物业服务,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信访举报电话:010-56176079
北京京城佳业物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202102250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