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检查走一线,情暖慰问在基层
时间:2024-02-23

2月5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伟泽,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军带队来到北宇物业翠成项目、城承物业城悦荟项目和卓联物业亚洲金融大厦项目检查慰问。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金普,副总经理徐艳,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陈爽,总会计师李鹏及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慰问。

在项目现场,张伟泽、杨军一行实地查看了项目设备设施维护、消防安全工作落实等情况,听取了项目相关负责人关于项目基本情况的汇报,并为项目职工送上了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

张伟泽表示,物业服务联系着千家万户,是关系居民生活质量的“关键小事”, 越到假期居民团聚之时,越是物业人最忙碌的时刻,他希望广大基层干部职工,能够始终坚持首都“红色管家”的初心使命,站好癸卯兔年的最后一班岗,确保广大业主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张伟泽强调,各单位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原则,坚守安全生产底线,坚决贯彻落上级单位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各项部署,围绕公司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各项要求,开展好节前安全隐患排查和节假日期间巡视巡检工作,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切实以高水平物业服务保障业主居民生命财产安全。

张伟泽指出,在做好各项生产经营工作的同时,各单位也要做好节假日期间的人员排班值守工作,确保紧急事项及时处理、各项工作有序运转。同时,要加强对节假日期间坚守一线干部职工的关心关爱,通过走访慰问和开展丰富多彩的节日活动等方式,为广大一线干部职工营造出良好的过节氛围。

 

信访举报电话:010-56176079
北京京城佳业物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202102250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