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标!京城佳业又添地标性服务保障项目
时间:2023-11-01

近日,京城佳业卓联公司市场拓展再传捷报,成功中标北京国家网球中心物业服务委托项目。服务内容包括物业全委托服务、中国网球公开赛赛时保障服务及信息网络运维服务。

国家网球中心项目位于北京市朝阳区科荟路,占地面积近24万平方米,是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兴建的专业网球场馆,是世界顶级网球场馆之一。场馆拥有专业网球场34片,分为钻石球场、布拉德球场、莲花球场、映月球场和气膜馆,可同时容纳观众3万余人。在承接各类网球赛事及大型演出活动之余,还可以为市民提供运动健身、娱乐、休闲服务等。

中标后,在京城佳业的全方位支持下,卓联公司将派遣精兵强将,整合资源,借助区域主场优势,做好国家网球中心日常物业运营服务,保障好“中国网球公开赛”赛事,树立城建服务品牌,打造国际赛事保障的金名片。

作为京城佳业的一员,未来,卓联公司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坚定信心、凝心聚力、开拓进取,以令人难以忘怀的愉悦体验服务好甲方和客户,为企业快速、高质量发展奉献一份力量。

信访举报电话:010-56176079
北京京城佳业物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202102250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