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领导到京城佳业基层项目检查慰问
时间:2024-02-23

声声问候语、浓浓关怀情。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集团公司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齐占峰,党委常委、城建发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储昭武,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张锁全,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田迪,副总经理王志文等领导分别来到京城佳业基层项目,在实地检查了公司生产经营和安全工作落实情况的同时,还看望了坚守在一线的干部职工,为他们送来了集团公司的关怀和温暖。

2月4日,集团公司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齐占峰带队来到京城佳业北宇物业所服务的华堂商场项目检查慰问。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陈爽陪同检查。

2月4日,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城建发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储昭武带队来到京城佳业城承物业所服务的城悦荟项目检查慰问。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军陪同检查。

2月7日,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张锁全带队来到京城佳业卓联公司所服务的北投购物中心项目检查慰问。公司副总经理罗周陪同检查。

2月5日,集团公司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田迪带队来到京城佳业北宇物业所服务的千鹤家园项目检查慰问。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金普陪同检查。

2月7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王志文带队来到了京城佳业置业公司所服务的中关村资本大厦项目检查慰问。公司副总经理姚昕陪同检查。

来自集团领导的亲切问候温暖着职工的心,激励着公司广大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当中,奋力谱写京城佳业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

京城佳业将会坚决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关于安全生产的各项决策部署,以锲而不舍的决心和务实有效的举措,做好节日期间的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全力以赴筑牢安全生产防线,树牢城建服务品牌,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信访举报电话:010-56176079
北京京城佳业物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202102250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