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周泽光一行到京城佳业调研
时间:2023-11-01

5月16日,城建集团党委副书记周泽光带领集团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王志勇,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吕振华,人力资源部副部长戴伟泉,对京城佳业和投资公司开展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工作调研。京城佳业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伟泽,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军,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金普,投资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王玉生,党支部副书记、总经理张鹏超,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会议。

会上,王金普就京城佳业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干部人才队伍建设情况、主要经验做法成效,以及选人用人方面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汇报。

杨军介绍了公司生产经营情况。上半年,公司大力拓展市场规模,积极开展增值服务,推进股权激励计划,开展亏损低效项目治理和应收账款专项行动等,为推动公司快速、高质量发展,坚决完成集团下达的各项指标任务奠定了基础,坚定了信心。

张伟泽对周书记一行的调研指导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京城佳业紧跟集团步伐,认真开展主题教育,将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以解决实际问题为重点,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围绕公司发展新要求,京城佳业将结合集团和公司“十四五”战略规划,对标对表先进企业制定公司三年人力资源规划,引进人才、培养人才、激励人才,大力加强高质量人才队伍建设,多措并举推动干部队伍建设,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

吕振华和戴伟泉分别就主题教育和劳动用工、收入分配等工作进行了指导。

 

信访举报电话:010-56176079
北京京城佳业物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202102250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