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城市服务集团到京城佳业考察交流
时间:2023-11-01

4月27日,武汉城市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龙勤带队,与东方物业公司副总经理王欢、郭晓、综合管理部部长汪炼一同来到京城佳业公司座谈交流。双方围绕国资背景下的企业上市这一主题进行深度探讨,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伟泽对武汉城市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有关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京城佳业的发展历程和服务特色。公司副总经理、置业公司董事长徐艳,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陈爽,董事会秘书部部长刘芳,安全运营部负责人李振军参加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中,双方就物业行业发展趋势、企业信息化科技赋能、人才蓄水池打造、优质资源争取、管理组织架构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伟泽指出,京城佳业上市的积极影响主要体现在了企业品牌影响力、人才吸引力以及平台优质融资能力的不断提升等方面,依托上市优势,京城佳业在发展中不断扩展企业规模,拓宽发展赛道,补强人才梯队建设,强化企业核心竞争力,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稳固了根基,夯实了基础。

武汉城市服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龙勤表示,武汉城市服务集团同京城佳业在企业背景及发展历程等方面具有很多共同之处,此次交流学习十分有收获,未来将加强同京城佳业等优秀企业的联动,进一步学习先进的管理经验及理念。最后,龙勤邀请公司领导有机会前往武汉城市服务集团进行参观交流。本次交流考察活动,不仅让各方吸取了优秀的管理经验,更推动了彼此间物业管理工作的持续进步。

信访举报电话:010-56176079
北京京城佳业物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202102250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