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领导与北京住房保障中心领导座谈交流
时间:2023-11-01

3月1日,京城佳业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伟泽带队就深化和加强住保一体化运营领域合作事项,赴北京保障房中心燕保大厦开展座谈交流。北京保障房中心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磊,副总经理张传成,京城佳业副总经理徐艳出席座谈会。置业公司副总经理吴小刚、冯治国,北京保障房中心办公室主任朱家平,应急用房中心副总经理刘绍龙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回顾了2022年携手抗击新冠疫情取得的成果,就进一步深化和加强住房保障领域特别是保障房物业服务战略合作进行了探讨。

京城佳业向北京保障房中心赠送了铜雕画《万里长城》,寓意双方面对疫情挑战,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国企担当。

王磊对京城佳业领导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在抗击疫情工作中,保障房中心和京城佳业有效联动、协同作战,形成强大合力,在不畏艰险、不懈奋战中彰显国企本色。

张伟泽对北京保障房中心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患难之中见真情,经历疫情考验,双方关系更加牢固。京城佳业希望与保障房中心进一步加强合作,在今后融入住保一体化运营体系,参与到更多的保障房物业服务中,为创建和谐宜居的北京市贡献京城佳业力量。

信访举报电话:010-56176079
北京京城佳业物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202102250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