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京城佳业获2022华北区域物业服务力TOP50企业等多项荣誉
时间:2023-10-30

日前,克而瑞物管与中物研协联合发布2022年度物业服务力·华北区域系列研究成果,同期揭晓2022年华北区域物业服务力企业等相关榜单,并重磅发布了华北区域国有物业企业领军人物等荣誉榜单。

北京京城佳业物业股份有限公司凭借专业服务和企业运营实力获“2022华北区域物业服务力TOP50企业”、“2022北京市物业服务力TOP50企业”、“2022华北区域城市服务TOP5企业”等荣誉称号;京城佳业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伟泽获“2022华北区域国有物业企业领军人物”荣誉称号。

作为大型国有企业中较早从事物业服务的专业公司,2022年12月底京城佳业在管物业项目224个,在管建筑面积36759千平方米。经营业态多元化,包括住宅、商业、公建、胡同及其他。除基础业务外,增值业务涵盖房屋经纪、案场服务、餐饮服务、供暖运营、工程运维等业务。

2022年,京城佳业承揽了城市副中心办公楼、国家京剧院、北京服装学院、中关村平谷产业园、首厚大家医养、地铁10号线场区综合物业服务等项目,实现了管理业态新突破。大力开展收并购及合资合作工作力度,完成了对北投集团卓联物业60%民营股权收购,成立了佳业庆隆、佳业旅文(海南)和怀柔科学城物业有限公司,实现了从发展到跨越的升级。

服务力是物业企业持续并创新满足客户需求的能力,也是企业综合服务能力的体现。2022年,京城佳业立足本职,脚踏实地,以“钉钉子”的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以“提质降本增效”为目标,充分激发内部人才潜力,科技赋能成效显著。全面提升服务品质,完成了《供热服务标准》《施工现场物业管理服务标准》等14个业态20项服务标准的编制,参与主编的团体标准——《综合建筑与设备设施编码标准》在全国团体标准信息平台正式发布。建立了增值服务平台“佳享荟”,业主社区团购项目开展试点。

未来,京城佳业将继续秉承首都“红色管家”的职责使命,勇担国企社会责任,关注物业服务力,以国之大者展现城建集团的“铁军”风采。

 

信访举报电话:010-56176079
北京京城佳业物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202102250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