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佳业召开2022年信息化工作启动会
时间:2022-03-24

日前,京城佳业召开2022年信息化工作启动会。集团公司信息办领导,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法律顾问,机关各部室负责人,所属单位主要领导及信息化工作分管领导参会。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罗周主持。

会上,公司信息办介绍了2022年信息化工作方案,从加强组织领导、健全信息化工作管理体系,落实集团信息化考核要求、全面应用推广i城建平台,整合内部信息化建设力量、分类分级推进信息化项目建设,培养信息化人才、坚持自主可控研发等方面明确了2022年信息化工作的目标和任务。

听取方案汇报后,罗周表示信息化工作是公司扩大规模、提质增效的重要抓手,各单位各部门要充分认识信息化工作的重要性;i城建平台全面应用推广是集团既定战略,2022年各级单位要组织精干力量同步推进,带着思考去执行,不避讳问题,积极沟通,共同把信息化工作做好。

集团信息办王绍康主任对京城佳业信息化工作方案表示肯定。他指出,数字化转型是集团十四五期间的重要战略,京城佳业是集团数字化转型三大任务之一智慧服务的重要实施主体,京城佳业的发展需要依靠数字化转型才能取得突破。要重新认识数字化转型的必要性、长期性和战略性,人人要有大格局、处处要讲数字化,不能有毕其功于一役的想法,要保持长期稳定的投入,坚持走自主可控研发的道路,将业务与信息化深度融合,支撑公司的规模化发展。

杨军感谢集团信息办的关心和指导,在总结讲话时强调,2022年是京城佳业基础管理年,公司业务规模扩大的同时要做到管理的安全可控。我们要从集团战略和公司发展的需要去考虑信息化工作的开展,各单位要齐心协力、统筹推进,按照集团的信息化战略形成统一的管理模式;要着眼未来业务,围绕一个目标、两个平台、三个服务、四大举措来推进信息化工作,应用科技化、智能化、平台化的手段,扩规模、增效益、强管理、铸品牌,做实做强京城佳业品牌。

信访举报电话:010-56176079
北京京城佳业物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202102250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