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佳业领导拜访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
时间:2022-03-24

1月24日,京城佳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伟泽一行拜访了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党组书记、会长黄志贤,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京城佳业北宇物业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磊及北宇天诺物业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黄志贤对张伟泽一行人的到访表示欢迎,对京城佳业公司在保障全国台联机关日常办公及餐饮服务方面给予肯定。他表示,北京城建旗下物业高度负责,精细服务,为维护全国台联机关的办公秩序环境做出了贡献,是一支富有国企担当的“铁军”。

张伟泽介绍了北京城建集团业务架构、发展历程及城市建设运营服务情况,他表示,愿与全国台联进一步加强合作,履行首都国企服务中央的政治责任,更加深入地发挥红色物业作用,为全国台联的工作大局提供好保障。

黄志贤对北京城建的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予以肯定,表示期待进一步达成共识,开展多方面更深层次的合作与交流。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办公室副主任顾扬、唐金栋,办公室行政处处长、机关服务中心主任冯应宇,机关服务中心副主任于伟强参加座谈。

信访举报电话:010-56176079
北京京城佳业物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202102250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