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佳业领导班子开展胡同和工地物业化 项目检查调研
时间:2022-03-24

2月12日,京城佳业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伟泽,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军带队到北宇公司天诺物业交道口胡同项目和天诺公司总部,开展胡同和工地物业化项目检查调研。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金普,副总经理罗周,机关相关部室负责人,北宇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磊、常务副总经理刘培沛等相关领导及项目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交道口胡同项目,张伟泽一行仔细查看了解了胡同物业服务开展情况,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物业管理的汇报。

在天诺公司会议室,张伟泽主持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天诺公司通州副中心建设者之家项目运营汇报、胡同物业板块经营情况汇报,以及有关养老试点工作的想法和推进方案。与会人员就建设者之家物业服务方案、超市、餐饮中心经营情况及工作计划,胡同物业板块未来发展方向,物业+养老”试点工作推进情况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分别结合各自分管领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杨军在谈到工地物业化时指出,要进一步研究“施工+物业”经营管理新模式,探索同施工板块的合作机制,以更好地提高企业效益,推动公司发展;要认真研究餐饮经营规律,积累实践经验,培养自有餐饮服务团队,以提升盈利空间。在谈到胡同物业管理时指出,要深入剖析胡同物业经营管理状况,认真开展成本管控,实现降本增效;要守正创新,同属地政府共同探讨经营模式,盘活已有的胡同物业资源,不断挖掘市场潜力,扩大市场空间,通过讲好北京胡同”故事,提升胡同的品牌和影响力。在谈到养老+物业”模式时指出,要继续在研究胡同、社区养老增值服务模式上下功夫。

张伟泽肯定了北宇公司及天诺物业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并表示此次调研是围绕公司重点工作开展的具有针对性的调研,他强调:一是要多措并举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要坚定不移拓市场,想方设法扩规模,保持好胡同这一亮点特色,利用街巷联动,打造良好地品牌服务,以口碑赢得更多的市场效应。要重点关注新签合同,做好新签物业项目研判,实现持续稳步增效益。北宇公司全员上下要认真研究和思考全年工作,保持紧迫感,扛住发展压力,推动公司发展。二是要千方百计创新发展模式。要将工作同创新”的企业核心价值理念结合起来。在工地物业化方面,要做好同集团工程、地产等板块的有效联动,探索盈利模式的创新。在胡同物业方面,要善于总结,举一反三,进一步研究培育增值服务的方法和场景。同时,要专题研究诸如建设、装修改造养老驿站等方面的增值服务方法,建立专班,开展试点,促进创新工作取得实效

信访举报电话:010-56176079
北京京城佳业物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202102250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