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北京外交人员服务局领导到城建集团调研 京城佳业参加交流座谈
时间:2022-03-24

2月11日,外交部北京外交人员服务局局长李立带队到城建集团调研,与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代华座谈交流。京城佳业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伟泽,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军等参加座谈。

参观集团展览中心、观看集团《国匠》宣传片后,双方围绕使领馆建设、使领馆物业服务、助力打造北京第四使馆区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就进一步深入合作形成共识。

张伟泽向参会领导们介绍了京城佳业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竞争优势以及发展前景。他指出,京城佳业从发起创立到在港交所成功上市,充分体现了城建集团强大的战略引领能力,彰显了品牌优势。旗下四家全资子公司管理业态丰富,多年来积累了丰富的资产运营、运维保障以及物业服务管理专业经验。公司定位与首都国企“四个服务”要求高度契合,与政府机构、大型央企、军队合作的项目占有一定比重,被称为首都“红色管家”。“十四五”期间,京城佳业将认真落实集团总体战略部署,依托集团雄厚资源积累和协同发展的广阔平台,努力实现“扩规模、增效益、强管理、铸品牌”的战略目标,全力打造全国知名的城市服务和美好生活服务供应商。张伟泽表示,京城佳业与外交人员服务局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今后加强沟通交流,基于优势互补和共同的高质量发展愿望,在物业服务领域探讨更全面和更深入的合作方式,努力寻求互利共赢的合作契合点,并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

“北京城建的著名建筑作品在北京随处可见,令人印象深刻,通过展览和宣传片,我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北京城建历史传承和发展业绩的了解。”李立对集团组建以来稳健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简要介绍了外交部北京外交人员服务局的历史沿革和业务范畴。“北京城建对外交服务有很深的理解和强烈的合作愿望,作为一名外交人,我们非常感动,也对北京城建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李立表示,双方在驻华使领馆更新、驻外使领馆建设及相关公寓、写字楼物业管理,特别是驻外使领馆物业服务等领域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同时也欢迎北京城建进一步参与北京第四使馆区的建设,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合作,共同努力,以市场化方式进一步为国家外交事业服务。

      陈代华对李立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集团组建以来坚持与国家、首都发展同频共振所作的具体工作及取得的成绩。陈代华指出,多年来,集团始终立足主业,在重点工程建设、城市基础设施运营、应急抢险等领域保障城市运行,践行“四个服务”,融入首都“四个中心”建设。同时,集团也承担了众多国内外使领馆建设和物业服务任务,对北京外交人员服务局长期以来给予集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陈代华希望以此次见面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北京外交人员服务局的合作,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发挥双方优势,在装配式建筑、智慧建筑、物业服务等领域加强交流,更好地助力首都打造国际交往中心建设。

外交部北京外交人员服务局副局长高宇,房屋公司总经理彭深富,交远公司经理刘斌,局办公室主任何迪,局基建处处长陈海鸥,房屋公司人事部主任张斌,运康物业公司副总经理梁媛;城建集团副总经理吴继华,经理办公室主任袁浩,市场营销部部长王江,建筑工程总承包部总经理张锁全等参加座谈。

信访举报电话:010-56176079
北京京城佳业物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202102250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