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佳业施工现场物业化在集团范围获重点推广
时间:2022-02-14

1228日,集团公司组织召开了京城佳业施工现场物业化推介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张晋勋、总经理助理魏中华、安全总监李光耀,集团公司生产管理部、经营管理部、安全管理部、行政保卫部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集团公司生产管理部部长欧阳海婴主持。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伟泽,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军参加推介会。集团各总承包部及全资、控股、参股企业主要领导、经营及生产副总经理、生产部门负责人在现场和线上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京城佳业市场拓展部介绍了京城佳业施工现场物业化管理服务试点项目开展情况,特别就基础物业、箱式房租赁、餐饮服务、会务服务、工程配合等服务内容做着重介绍。

杨军从改善工地居住条件,提高从业人员幸福感;创新服务模式,促进京城佳业上市业绩增长;加强板块联动,促进集团产业链协同发展;打造集团对外统一形象,促进北京城建品牌价值提升等几个方面向参会领导们介绍了京城佳业开展施工现场物业化服务的目的和意义。

张伟泽在会上代表京城佳业感谢集团公司专门组织此次推介会。他表示,工地物业化管理是京城佳业落实集团融合发展战略的重要抓手,是集团产业链协同发展的现实要求和有效途径,对促进城建集团品牌提升、延伸产业链、拓展价值链有着重要作用。作为集团服务板块的重要组成部分,京城佳业希望充分发挥自身特有的资源优势,致力于通过专业化、标准化、规范化的物业管理体系和自身较为充沛现金流支撑下的集采优势,能够有效促进集团施工现场成本控制水平和项目管理体系的提升。下一步,京城佳业将严格落实集团公司总体部署,与工程板块兄弟单位形成积极良好的协同互动,发挥物业管理优势,打造有城建特色的绿色工地、安全工地、智慧工地、人文工地,助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张晋勋做总结发言并代表集团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与会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此次推介会,推行施工现场物业化管理是集团公司产业链协同发展的内生要求和工程管理的现实需要,京城佳业开展施工现场物业化也是集团公司全产业链协同发展的要求。二是2022年集团公司新开工程临设搭建、物业服务采购等工作要首选京城佳业,既是助推京城佳业上市业绩发展,也是集团公司要培育发展的一项重要业务。三是要求京城佳业公司不断提升自身服务水平,严控项目成本支出,提供市场化、有竞争力的专业物业服务,与会各部门也要对施工现场物业化工作更加关注,要使集团公司施工现场物业化工作快速推进。四是通过施工现场物业化工作的持续开展,京城佳业与城建工程板块充分联动,通过施工现场物业化提升城建工程形象。

信访举报电话:010-56176079
北京京城佳业物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202102250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