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纪委书记王献吉带队调研京城佳业
时间:2022-02-14

日前,集团公司纪委书记王献吉带队对京城佳业进行年终工作调研,了解京城佳业2021年工作总体情况和2022年工作安排,并提出工作要求。集团公司企业管理部部长、集团派驻京城佳业董事谢平,资本运营部部长史桦鑫,生产管理部部长欧阳海婴,纪委副书记刘岳凌及京城佳业领导班子参加调研。

调研会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伟泽围绕京城佳业2021年运营情况和和2022年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公司各项经营指标均达到集团公司要求,为“十四五”开新局上交了满意答卷。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军向参会集团领导汇报了当前公司发展过程中需要集团协调帮助的事项,并与集团公司各部室领导进行研讨沟通。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金普全面介绍了京城佳业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和群团工作开展情况。公司副总经理罗周就京城佳业科技赋能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补充。参会的集团各部室负责人对京城佳业的未来发展提出了要求或建议。

王献吉对京城佳业成立一年以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表示,在集团“十四五”规划开局的第一年,京城佳业在港股成功上市,是近五年来首个北京市属国企H股IPO,更是香港市场有史以来第一家省级国有物管上市公司,全面提升了北京市物管业务品牌形象,进一步扩大了京城佳业市场影响力,为首都国企改革树立了典范。京城佳业此次成功上市不仅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也留下了久经考验的人才团队。他认为,京城佳业今年各项工作成绩优异,领导班子展望明年工作思路清晰,为今后公司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对于下一步重点工作,王献吉强调:

一、以首善服务标准,树立国有物管企业的金字招牌。京城佳业要突出“京城”特色服务,充分发挥首都资源和政企合作优势,围绕“大客户,大区域,大项目”做好布局谋划,盯紧副中心等区域作为业务重点发展区域。

二、以市场为先导,积极拓宽市场规模。不断调整优化产业结构,多措并举加大外拓市场力度,拓宽市场规模时,不仅仅要保证“量”,更要注重“质”。

三、以集团全产业链为依托,与集团产业板块协同发展。在集团全产业链协同发展的战略引领下,利用好城建的品牌和资源优势,打造京城佳业特色物业。通过市场化的运作手段进行运作,更好地融入城建集团产业链之中。

四、以创新增值服务为手段,构筑物业服务的价值高地。深挖公司现有物业产业链资源,继续拓展价值链,对标学习国内先进企业的物业管理经验,提升服务与物管能力,通过科技赋能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及运营效率,塑造企业专业化的服务品牌。

五、以制度建设为基础,不断提高规范化、专业化水平。通过梳理规范公司治理制度,按照上市企业要求,全面完善提升公司合规管理体系建设,利用各项规章制度把控好安全生产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六、以党建为引领,保障企业健康平稳快速发展。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配强领导班子,增强领导班子“闯劲”,努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人才队伍,以达到对外输出人才和管理模式来进行物业领域扩张。京城佳业要在具有自身特色的企业文化的浸润下,认真研究践行“红色管家”的担当。京城佳业党委要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要责任,纪委要担负起监督责任,进一步完善“全面从严治党”考核各项要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为公司向着“全国知名的城市服务和美好生活服务提供商”战略目标前行保驾护航。

信访举报电话:010-56176079
北京京城佳业物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202102250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098号